无限回购的Calbee, 吃货们要不要这么幸福!

早餐仪式感:一直认为吃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仪式!但是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对于懒人来说,早餐要简单美味;所以,享受一份精致又营养的早餐,实在是件奢侈的事!
美丽mama给大家分享一款可以解决各类人群的世纪早餐难题重点是:方便好吃又营养
来自日本的网红麦片——Calbee卡乐比水果麦片!可以干吃的麦片!
对于卡乐比,相信很多宝宝非常熟悉了,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下美味早餐新力量!
卡乐比是日本最大的休闲食品上市公司,一直秉持着“发掘大自然的力量”的口号珍惜运用自然的恩赐,创造美味与欢乐,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日本calbee卡乐比水果麦片,是一款非油炸食品,由多种水果及果仁混合而成,口感香甜爽口;麦片是以燕麦、黑麦为主要原料,用独特的烘焙工艺而非油炸制成。所以吃起来脆而不腻。烘焙过的麦片,再用砂糖使其自然粘连,结成块状后不再打碎,以免破坏麦片的口感。
每一颗麦粒都有椰子粉、蜂蜜的味道,散发自然的香气,吃一口仿佛置身在大片金黄色的麦田里。
高颜值

Calbee卡乐比水果麦片曲奇味拥有高颜值!撕开袋口后还有一层自封口,这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每次取完麦片记得把袋口封上,可以防止受潮;
除了美貌还有内涵

红色的是草莓和苹果,紫色的是葡萄干,绿色的是瓜仁,还有椰果,木瓜,玄米,荞麦燕麦自带水果香……
营养丰富全面

Calbee卡乐比麦片一碗约50g等于吃了4根香蕉的食物纤维,每天一碗不容易便秘。富含铁分和8种维生素。吃50g等于补充了每天人体所需铁粉和维生素的1/3。尤其适合作为孕妇和儿童的营养早餐和宵夜,方便又营养。
难怪它一直这么受欢迎,实在是因为太好吃又营养,每次都吃到停不下来。
多种创意吃法

1、除了干吃,大家爱拿它做早餐,用牛奶(冷热均可)泡,1分钟就能搞定。
奶香、麦香、果香混合,嚼一口唇齿留香,整天的味觉都被唤醒了。麦片泡过后会变软一点,甜而不腻,不会太浓郁,很适合给小孩或老人吃。换成豆浆也可以,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都能摄入,吃完之后能量满满。
2、喜欢酸奶的话,可以拿它拌着一起吃,酸酸甜甜很美味。学习、工作时饿了,能做下午茶,补充能量。
3、沙拉里放一点,口感更丰富,营养也更均衡。
不同口味满足吃货一族的需求

经典原味水果麦片

苹果多多水果麦片

巧克力曲奇风味水果麦片

乳酸菌酸奶风味水果麦片

 听说美食可以让人更快乐!

心动的宝宝可以点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