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丽mama一起点燃绚丽、浪漫的仲夏之夜!

    东京的夏天最让人满心期待的就是浪漫的花火大会了, 无论小孩或大人都会穿着可爱的浴衣,汲着木屐发出有节奏的“哒哒哒”的声音,随着“嗙”然而起绽开的烟花,全家人一起许下美丽的愿望!

  花火绽放的瞬间,仿佛瞬间走进了童话世界。带着小朋友看花火即浪漫又累人,有了美丽mama私房攻略,让你和宝宝轻松看花火!
美丽mama私房花火攻略

1、观看位置很重要

花火大会最重要的就是选好观看位置,并不是离得越近越好,尽量寻找视线较为宽阔的高处或空地、不受建筑物阻挡的地方。宝妈们同时要考虑离洗手间近的位置会更方便哦!

2、选择合适的浴衣

三岁以下的宝宝建议选择分体的浴衣,三岁以上的宝宝可以选择连体的,穿的时候注意裙摆高度,以高出足踝为宜,这样方便宝宝玩耍。

3、塑料布、野餐垫是必备品

在自由观赏区观看花火大会,大人和宝宝通常都是席地而坐,携带好方便的塑料布或是野餐垫无论在等待开场前或是观赏过程中都可以舒适愉悦。

4、带上小毛巾、扇子和汗汗说byebye

花火大会的盛夏,随身携带一条小毛巾,方便给宝宝擦汗;扇子也是夏天常备品,闷热的盛夏晚上可以派上用处。

5、保护好宝宝远离蚊子

夏日的花火大会有好多会场设在河边或是河岸附近,随身携带一小瓶防蚊喷雾就可以避免散场后发现宝宝和自己满是蚊子包啦。

6、必备小手电

漆黑的天空中绽放出朵朵璀璨的烟花,这情这景自然是再美不过了,但也建议随身携带一支小型手电筒,既方便观赏过程中寻找宝宝的物品,也可以在散场后检查现场是否还有遗留物品。

      有没有跃跃欲试?带宝宝去看花火还需要做什么准备呢?

 一  浴衣

      浴衣无疑是花火大会最好的代言人,穿着可爱的浴衣去看花火大会绝对是体验日本传统节日的最佳选择!

       给宝宝选择一件可爱浴衣是首要的,女宝的颜色真是丰富多彩,粉色、红色、紫色、蓝色,图案通常都是小花,背面的大蝴蝶结是一个最大的亮点喔,背影真的超级可爱!

 

       男孩子的浴衣通常都以深色系为主,可以给宝宝梳个帅帅酷酷的发型。

 二  头饰

     想要宝宝更加出彩,美丽的头饰绝对锦上添花!

 

 三  萤光棒

      小朋友穿上漂亮的浴衣,挥着手里的萤光棒,观看美丽的花火,留下盛夏最美的记忆!

有没有很羡慕日本的夏季有这种盛典

那么该如何选择适合的花火呢?

美丽mama甄选

盛夏必看三大花火

1
隅田川花火大会

       隅田川花火大会每年都是大家最引颈期盼的夏日花火之一,被票选为东京都二十三区内最想参加的花火大会第二名。

许多东京居民认为隅田川大会是最具悠久历史,并且最能展现江户风情的花火大会。特别是第一会场每年举行的烟火大赛中各式新潮创意烟火,让花火大会热闹非凡。

美丽mama私房花火景点

      既然是最具人气花火大会,当天聚集于隅田川河畔的人潮可想而知是非常惊人的。美丽mama有超棒又不会被障碍物挡到的秘密景点要推荐给你,分别是「东京铁塔」塔上浅草的游乐园「浅草花やしき乐园」、「浅草站松屋百货2F」、「樱桥」等。以花火为背景拍下难忘的照片,光是用想的就觉得是完美!

时       间:2018年7月28日

施放地点:樱桥上游至言问桥下游

官       网:

施放时间: 19:00~20:30

交通方式:浅草站步行15分

2

神宫外苑花火大会

      神宫外苑花火非常值得期待!今年有四大观赏区:神宫球场、秩父宫ラグビー场和神宫软式球场。除了精彩的花火之外,神宫外苑花火每年人气最高的原因是会在花火绽放的同时一同举办的知名艺人演唱会。

美丽的花火搭配上让人精神亢奋的热唱,眼球和耳朵同时狂欢,绝对是夏日的最高享受。

美丽mama私房花火景点

      看花火虽然热闹又浪漫,但若你刚好就是喜欢在人少的地方悠闲的欣赏花火的话,不妨参考看看美丽mama推荐的秘密私房景点。

能看到神宫外苑花火的秘密景点有宽阔的「明治公园」、「新宿SR大楼展望台」、「日本青年会馆旁」、「六本木森大楼的City View」,妈妈们不妨试试看在这些地方看花火的感觉如何!

时       间:2018年8月11日

施放地点:明治神宫外苑内,三大观赏区

官       网:www.jinguhanabi.com

施放时间: 19:30~20:30・

交通方式:神宫外苑站步行5分

3

东京花火大祭2018 ~EDOMODE~

       今年首次举办的新烟火大祭「东京花火大祭」,主题为江户时代的「EDOMODE」。

代表日本的烟火大师们聚在东京湾施放世界最高峰的烟火表演,并举行史上首次的歌舞伎与烟火的合作表演,邀请到歌舞伎名家「市川海老藏」特别演出!另外还有施放小朋友设计的烟火等的精彩活动。

象征东京的音乐、食物、艺能、科技等,各式各样的专业融合在一起、特别的夜晚, 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喔!

时       间:2018年8月11日

施放地点:御台场海滨公园

(东京都港区台场一丁目)

官       网:https://tokyohanabi.jp/

施放时间: 19:10~20:30・

交通方式:御台场海滨公园站步行约3分

      今年夏天就带着美丽的心情,带上小朋友和美丽mama一起来参加场专属孩子夏天的梦幻盛宴吧!

– END –

文编辑 |  MIN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