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水地球人都知道,那么儿童可以使用漱口水吗?

今,人们对于口腔健康的关注越发重视,对于口腔的日常护理,除了最基本的刷牙,漱口水也成为了人们的新宠。漱口听上去像是一件不需要教就会的事。以往人们仅仅使用清水、盐水漱口,现在市面上又出现了琳琅满目、五颜六色的漱口水产品,从另一面展现了人们对口腔卫生的重视,那么漱口水到底有些什么作用呢?

漱口水有什么好处?口腔中的细菌是无时不刻地在生长的。虽然大部分细菌对于人体无害,同人体和平相处,但其中总有一部分致病菌不是吃素的,它们是引发蛀牙、牙周病的「元凶」。吃过东西后,难免会有食物残渣遗留在牙面上、牙缝间,活跃的细菌便会趁此野蛮生长起来,或许还没等到你进行有效的刷牙,它们已经攻占有利地形,开始对牙齿造成伤害了。此时漱口水就可以发挥作用啦!
1. 机械冲刷漱口水可以非常迅速地洗涤口腔,让细菌赖以生长的「土壤」流失——这也是使用漱口水相当重要的作用机制;2. 抗菌抑菌除了能冲刷掉食物残渣,漱口水本身含有一定的抗菌成分,使用之后可以保留在口腔内产生持续的抗菌作用;3. 改善口气

口臭造成社交活动中的困扰可能大家都遇到过。漱口水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不良「口气」,一方面其自身的味道可以掩盖,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口内分解食物产生臭味的细菌。

漱口水应该怎么用?其实漱口大多数人都会,不就是喝一口含在嘴里,「咕噜咕噜」半分钟左右,然后再吐掉嘛。的确如此,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嘴想象成滚筒洗衣机,利用水流上下翻滚,把存在于口腔角角落落的食物残渣都冲出来,一次不够可以两次。另外,漱口的时机也相当重要:一般来说,进食之后是漱口的好时机,因为那时候残留在嘴里的食物残渣最多;其次,就是刷牙之后,除了冲刷作用,漱口水中的抗菌成分可以保留并持续起效一段时间。
在日本,提起漱口水品牌,家喻户晓的就是Earth制药品牌的漱口水了。
Earth制药自1892年创业以来,历经100余年,一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其口腔护理产品、入浴剂、驱蚊防虫用品(杀虫剂、防虫剂)和卫生清洁用品在日本市场具有绝对领先的地位。
Earth制药口腔护理产品中最著名的主打产品就是梦纳明漱口水“梦纳明漱口水”系列有预防蛀牙、牙龈炎、口臭等丰富的产品,顾客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另外还有儿童专用的“Mondahmin Kids”以及着眼于干燥问题的“梦纳明干燥口腔护理”等应对不同年龄段的产品。梦纳明漱口水针对不同年龄和用途,为口腔健康提供帮助。

1.>>> 梦纳明漱口水 常规款 <<<

快速清理食用残渣,有效清洁口腔。 含有离子涂层组分TetPP *配方,防止污垢粘附。

薄荷味

 

 

超强薄荷味

 

低刺激无酒精款

2.>>> 梦纳明漱口水 经典款 <<<

通过七种效果保护您的口腔健康。 优质薄荷的味道让您感觉清爽。主要效果/功效:预防龋齿,预防牙龈炎,预防出血,预防口臭,预防牙菌斑附着,口腔净化,保持口腔清爽。

普通款

 

低刺激无酒精款

3.>>> 梦纳明漱口水 专用护理款 <<<

针对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所推出的专用护理款漱口水。包括美白牙齿,整夜有效杀菌,预防牙龈炎,预防出血,预防口臭,预防牙菌斑附着等功效。(每款产品专攻有所不同)

牙齿美白款

 

 

长效杀菌款

牙周炎预防款

 防口臭款

4.>>> 梦纳明漱口水 儿童款 <<<

新推出的儿童款无酒精漱口水,含有W双重杀菌功效,能洁净口腔残留细菌,预防牙龈炎。各种水果口味,小孩子也不抗拒地安心使用。 功效:预防龋齿,口腔净化,口腔清新,预防口臭。
草莓味
葡萄味
中小学生用 混合果子味
相较于大人,小朋友的口腔更需要保护!小朋友的牙齿不够坚固强壮,口腔得不到清洁,残留的食物残渣,酸性物质会慢慢腐蚀牙齿,影响小朋友的健康成长!特别是小朋友睡前喝奶,不爱刷牙,喜欢吃甜食的情况有很多。使用漱口水后,能简单有效保护孩子牙齿!
1、双重功效 保护牙齿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加双重除菌功效,同时保护小朋友的牙齿。2、深入清洁口腔能深入清洁口腔深处的污渍,清新口气、保护整个口腔。3、无酒精 温和不刺激

不含酒精,口感温和,不刺激,适合小朋友使用

4、清新水果味

各种水果口味,迎合小朋友喜好,促进孩子不抗拒漱口。

使用时,将适量(约10ml)漱口水含在口中,漱口20-30秒后吐出,瓶盖可作计量杯,使用后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建议5岁以上孩子使用,切记不能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