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15天恢复腹肌的健身达人长腿妈妈,教你如何产后瘦身

美丽直播

秋天到了,肥肉悄悄就长在了身上?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天气凉爽,人的胃肠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强,食欲大开,脂肪在不经意间就堆积在身上。天气渐渐变凉了,也渐渐减少了户外活动,懒懒地蜗居在家。运动减少,慢慢就胖起来了。特别是不少宝妈在生娃后,想必都有着同样的困扰——产后身材严重变样,体重增加。在这个减肥困难的秋季,如何恢复并保持好身材,成了很多宝妈的首要问题。
(孕期坚持运动的长腿妈妈)
11月3日,健身达人长腿妈妈特地来到日本,对话在日本居住的美丽妈妈,通过直播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产后健身心得。长腿妈妈,作为一名资深的健身达人,在孕期和产后通过健康饮食和合理的运动,让身材一直保持肌肉紧致的状态,整个孕期只增重7kg,产后15天恢复腹肌和马甲线。这惊人的数据,传奇一般的故事是不是很让人想一探究竟,究竟是如何保持并快速恢复身材的呢?
(孕期坚持运动的长腿妈妈)
在东京的一间瑜伽教室,我们见到了长腿妈妈,果然如传闻中一样,相貌清秀大方,身材凹凸有致,丝毫看不出生育过孩子的迹象。长腿妈妈是在微博上有二十多万粉丝的人气健身达人,也是曾经帮助杜海涛(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成功减肥的教练。
(产后一个月的长腿妈妈)
妈妈代表:终于见到偶像女神了,也是国内的朋友之前推荐关注的健身女神。因为身材很好人又很美,就一直关注着。今天终于见到了!长腿妈妈: 这次我刚生好孩子一个半月就来做直播了,没有啦,这么夸我真不好意思。妈妈代表:我今天其实也是带着任务来的,别看我也挺瘦的,但不是那种比较运动健康的瘦,我这是纯属带孩子压力大,累瘦的。所以,今天来也是想请教长腿妈妈,健康好身材的秘诀是什么?长腿妈妈:其实我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合理控制饮食,并且坚持运动。

妈妈代表: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我主要的问题在于以下三点:吃太多(带孩子累就容易暴饮暴食) 、没时间(折腾孩子) 、犯懒癌(一停下来就不想动) 。这些问题如何解决呢?长腿妈妈给出如下解答——
1
吃太多,不如吃得广而精致首先在孕期,要调整饮食习惯,千万不要暴饮暴食,以为吃多少孩子就吸收多少,其实不然,很多脂肪都堆积在妈妈身上,产后就成了负担和累赘,还要花很多时间减肥。
产后饮食,不在于你吃多少,而是在于吃进去的东西是不是极度有价值。因为妈妈吃进去的是什么,宝宝吃到的就是什么。推荐哺乳期妈妈多吃健康、营养、热量很低的食物。推荐奇亚籽、紫皮洋葱、树莓、鸡肉、牛油果这些食材。
紫皮洋葱:洋葱中不含脂肪,但含有挥发油,而挥发油又含有可降胆固醇的物质,对高血脂、高血压等心血管患者尤益。且具有排毒效果,可以美容养颜,在料理中,炒完之后有甜味,也可以满足味蕾。鲑鱼:深海鱼富含DHA,非常适合孕妈和哺乳期妈妈食用,一人吃二人补。胶囊类的DHA也是从中提取的。鸡胸肉:鸡肉的味甘性温,高蛋白,少脂肪,非常适合孕期和哺乳期妈妈吃。牛油果:也叫鳄梨,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人体降血糖,清除低密度胆固醇,但是也不能吃很多,一天生吃一颗为佳。

碳水化合物类:玉米、红薯、是碱性食物,为营造偏碱性的环境是非常好的。建议以此代替面食。

2
没时间,纸尿裤助力腾出时间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都给宝宝了!从宝宝出生的那天的开始,妈妈就围着他团团转,吃饭、换尿布、哄睡、陪他玩、把他捧在手心里放不下。解放时间,要学会从很多小事情上开始,比如你可能都想不到纸尿裤也能帮你节约时间。那么小小的一片纸尿裤,如何帮助妈妈节约时间呢?

很多宝宝用了市场上质量劣质的纸尿裤后红屁屁,疼得哇哇直哭,妈妈焦头烂额,还要花很多时间在处理红屁屁上,买药膏、涂药膏,一天还要多次洗屁屁,换尿布,白白消耗了妈妈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使用花王妙而舒纸尿裤,能吸收大量水分、干爽、质地柔软,全方位透气,让小屁屁持久干爽舒适。长达12小时保持屁股干爽,即使妈妈忙得忘记了帮孩子换尿布,也不怕漏尿哦。

此外,粘贴式的纸尿裤穿换不方便,无形中也消耗了妈妈的点滴时间,而不要小看这些一分钟两分钟的时间,每天每月累计下来就很多。所以新出生的时候必须用粘贴纸尿裤之外,慢慢长大就尽早用学步裤。学步裤穿脱方便,而且有利于宝宝自由活动爬行,能更早的形成宝宝攀爬习惯,活动方便。

就这样的一片小小纸尿布,也为妈妈每天节约出了不少时间哦。

3
犯懒癌,就和小宝宝一起互动一天内,其实常常放空、发呆的碎片时间有很多,把这些碎片时间好好利用起来,即使足不出户,只要和宝宝做一些互动游戏、或者亲子瑜伽,就能起到减肥塑形的效果,也适合宅女妈妈在家锻炼。互动游戏之前,帮宝宝换好学步裤,这样宝宝就不怕漏尿的烦恼,可以和妈妈敬请玩耍互动。
妈妈在家没时间,但是可以利用带娃的碎片时间做一些简单的动作,长腿妈妈推荐了自重深蹲——两个腿分开,脚尖向外打开,上身保持平直,双手合十,利用自重往下坐,臀部收紧,吸气下去,吐气上来。可以美臀,使腿部肌肉更紧实。
还有躺着都能练的,膀式动作,以及抬腿动作。收腹的平板支撑等,这些都能在家里的地板上锻炼。还可以和孩子一起锻炼,大一些的孩子可以放一些欢快音乐,随着音乐做一些简单的动作,让孩子模仿。小一点的孩子可以把孩子放在腿上,做一些抬腿动作,或者把孩子放在肚子上,做仰卧起坐,都能起到锻炼的效果。
亲子运动不仅能让妈妈的得到锻炼,也能促进母子亲情的交流,同时让您亲身去体验和挖掘自己和孩子的潜在能力,从中培养亲情与默契,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习惯与性格,以及身心的全面良好发展。

此外,妈妈如果在每个月的特殊日子也想坚持运动的话,可以使用花王乐而雅卫生巾,可以吸收大量潮涌,而且极致轻薄,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运动时候也可以自在随心动。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畅销多年,经久不衰
花王集团旗下的妙而舒品牌致力于婴儿用品的研发,悉心呵护宝宝们体格的生长、心智的发育。让宝宝们舒适自如每一天。父母使用更安心,令更多快乐与笑容充满每个家庭。 
花王妙而舒学步裤
花王妙而舒学步裤,透气自在,让小屁屁持久保持干爽。全方位透气,让小屁屁持久干爽舒适。让宝宝轻松学步,快乐玩耍。你的宝宝活力四“射”吗?宝宝渐渐长大,越来越好动!普通的纸尿裤已经hold不住,试试花王妙而舒学步裤吧!双层吸收体,超量瞬吸第一层,瞬间吸收大量尿液。第二层,慢慢吸收一整晚的尿液。夜晚翻身也不用再为尿液侧漏而烦恼,舒睡到天亮。全面透气表面,干爽舒适

全方位透气,不断排除闷湿,小屁屁能持久保持干爽舒适。绵柔弹力环抱腰围,紧密贴合,柔软舒适不紧绷。

多彩外观,宝宝妈妈都喜欢

花王纸尿裤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可爱多彩的外层设计,宝宝们也会很喜欢。共有六种不同图案设计,每包限2种图案。

内裤式样设计,再也不怕渗漏

内裤式样设计,大宝宝也能舒适穿着哦!花王妙而舒学步裤的绵柔弹力环抱腰围,方便穿脱,柔软舒适不紧绷。紧密贴合小腹及腰部,有效防止侧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