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境中护肤 KANEBO晚霜无光体验速报

美容与护肤的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两个关键就是充足的睡眠与良好的保湿。进入夜晚,皮肤终于可以放下白天阳光下、粉尘中的疲劳在我们深眠中依靠新陈代谢与循环不断的血液来重新恢复充盈与清透。

1

2
在这之中,我们需要一些强有力的辅助来帮助这个过程的进行,并且在保湿补水的这个环节上给皮肤进一步的推力。2017年8月29日的傍晚,KANEBO在东京涉谷区的惠比寿Actsquar中营造了星辰满天,用以让与会的我们通过近似睡眠的环境来去体验Night Lipid Wear晚霜带来的不同。

3

4
款Night Lipid Wear晚霜是在2016年9月15日推出的产品,极有特色的是其独特开发的“婴儿胎脂”的配方,以求模拟婴儿出生时皮肤表面所覆盖的保护脂质。配合甜茶、苦橙皮等萃取物可以在皮肤完成补水的同时,又形成一层滋润的保护膜来使其整晚不会失水。

5

使用中,则是在完成之前的清洁与补水工作之后,取黄豆粒大小的晚霜放在掌心上,用手点涂在额头、面颊与下巴等不同位置,然后用无名指和中指轻轻打圈涂在嘴唇周围、脸部。整体可以用手掌进行提拉涂抹,但是我个人推荐用按压的方式来涂抹,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小的细纹。

6

做完这一切后就可以安静的躺下来仔细感受KANEBO晚霜在面部皮肤上开始的工作。它会慢慢的将白天紫外线以及干燥空气对皮肤造成的损害逐渐抚平,然后用“婴儿胎脂”把完成修护补水的皮肤统统保护起来。

7

感觉上KANEBO晚霜是偏油性的质地,但没有黏腻的感觉。特别是在充分按摩涂抹之后,晚霜会逐渐的延展于面部之上,从开始有些油的感觉慢慢变得清爽,甚至在我没有做充分补水的情况下,一段时间后触摸皮肤都能够感觉到充满弹性。

8

另外通过茶花、玫瑰花与檀木进行的调香,会让使用者在渐入睡眠的同时可以被清透且不浓重的气息所包围,使人更快的进入深睡眠的状态中。

9

晚霜的使用是不能通过面膜来取代的,因为过度的营养会使皮肤更容易产生脂肪粒或者其他不良后果。所以晚霜的选择显得更为重要,毕竟在把握睡眠这一重要的护肤时间的时候,一款均衡温和的产品将会成为守护面部皮肤一整晚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