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京集中登场 KANEBO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

自从1936年,KANEBO公司用顶级的绢丝原料做出了当时红极一时的丝绢香皂(SAVON DE SOIE)开始,这个专注于护肤与彩妆的公司已经成长为日本护肤品三大巨头之一。
2017年8月29日,东京涉谷区的惠比寿Actsquar中,KANEBO携带了多款全新的美妆与护肤产品与媒体首先见面,率先开始2017年秋季美妆护肤的产品推进。根据KANEBO表示,此次发布会上的产品将在本年度的9月8日集中上市。

1

2

此次发布的产品有彩妆与护肤两个范畴。在新的护肤品系列中,除了化妆水、乳液和护肤乳之外还有一款用在每天洁面与化妆水之后的美容液产品。

34

 

初看上去,这瓶美容液神奇的使用了油水分层的方式装瓶,粉色的底液需要在使用前充分与上半部分的透明油液混合后,每次将4至5滴混合后的美容液均匀涂抹至皮肤上,以达到提升皮肤柔润感与接触皮肤干燥状态的目的。

56

彩妆部分同样也是新品集体亮相,此次看到的不仅有KANEBO王牌级的粉底、腮色,还能看到全新色系的口红与眼影的推出,给KANEBO的彩妆梯队增加了更多的选择。

7

另外睫毛刷与化妆笔也均有新品现身,经过现场的试用可见新的产品无论是在刷头与皮肤的接触感觉还是在对粉状或者膏状美妆介质的涂抹方面都十分出色。

8

根据KANEBO官方网站所展示的信息来看,此次所推出的产品价格十分贴心,且对于KANEBO整体的护肤产品线与美妆产品线均是一个充分完善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