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神助攻装备,下雨天再也不怕带娃出门了

仿佛短暂的樱花季刚刚飞逝,有点忧郁的梅雨季就接踵而至。

如果灰暗的阴雨天有明亮的物件随行,外出也会变得轻松愉悦起来。这次就给大家介绍摆脱梅雨季节的郁闷心情的用品吧。

 

01
让梅雨季出行带着些雀跃的第一步:雨衣

显眼的黄色雨衣可以让雨天真的变得靓丽。

而且不论男女宝宝,这个颜色都非常适合。

 

另外一个无论男宝女宝都适用的颜色就是半透明色啦。

有趣的造型加持,让雨天变得活泼。

 

 

除此之外有着小恐龙汽车鲨鱼的造型以及水果花朵图案的雨衣也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麻麻们通常并不愿意小朋友把衣服弄湿,如果真的要玩水也只这样全副武装的雨衣才是深得妈心吧。

 

如果需要给背书包的大孩子用,

这样宽大的雨衣可以防止书包被雨淋湿。

 

02

梅雨季出行的便利亮眼第二步:雨伞和雨靴

 

特别推荐给孩子选择透明的雨伞:无论是已经上学的大孩子还是刚刚学步的小宝宝。

大孩子用透明雨伞不会有视线的遮挡能够及时躲避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小宝宝也可以通过透明雨伞随时看到妈妈,每一步都能更加坚定勇敢。

 

此外拿着同样的可爱雨伞,并排着走着,定能夺人眼球。在任何地方都能拍出美美的亲子照片。

至于雨靴嘛,个人更倾向靴筒稍微高一点,重量轻一点的。关键词:喜欢舒服就好。像这样的亲子装备特别有爱。

 

 

03

梅雨季便利出行第三步:雨篷

无论是需要骑自行车送孩子上学的麻麻,还是带着推车出行的麻麻,雨篷都是必不可少。

除了遮风挡雨,雨篷还有一个很厉害的作用就是保温。把鞋子换成雨靴,任你狂风暴雨,宝宝在推车的空间里也是悠然自得。

 

骑自行车的麻麻如果送孩子上学放学,这样的自行车宝宝专用雨篷是必不可少的。

还有这样特殊形状的雨篷,除了挡雨以外,还可以防止夏日紫外线的照射,很神奇吧~

别忘了最重要的:给孩子带上头盔哦。

另外,上学的小朋友的书包也有专属“雨衣”。

下雨天,给小书包穿上这件“雨衣”,再也不怕小书包里的课本淋湿了。

有了上述介绍的雨季神器傍身,梅雨季出行是不是轻松便利也时尚了不少呢。怕什么,熬过这段有点让人阴郁的季节,美好的暑假生活就正式开启啦~

 

 

 

– END –


编辑 | 张丝妮

文 | 黑能聊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