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设计和最佳性能的文具用品!在这里!

到日本文具,脑海里会浮现出这些画面,颜值超高,精致的手帐、萌感十足的便签、各种各样的笔袋,每样都可以俘虏文具控少女心!
今天,文具控的福利来啦!美丽mama带您逛最新、最潮的文具展—2018 ISOT第29届日本国际文具、纸制品展

ISOT,全称international stationary & officeproducts fair,即东京文具·纸制品展。它是亚洲最大的文具及办公用品贸易展览会及世界五大最重要的文具展会之一,是业内公认的打进日本甚至是亚洲文具市场的最佳平台。每年都会有来自近30个国家,2000家公司参展,今日起连续三天,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这一场几乎每年都有来自近30个不同的国家,2000余家公司参展的文具盛宴。2017年入场人次超过10万人。今年不知是否又会有新的突破呢。

 

走进会场,有正装打扮的工作族在为公司或客户挑选产品,也有着装休闲的文具爱好者为自己选择心仪之物。

 

来自中国的书道文化在日本传承多年,展会中也有许多与书道有关的工具展台和体验展台。坐下写上几笔,用最传统的书记方式感知文字之美好。

 

精致的笔记本、便笺条,重视小细节和使用方便度的各种设计,不仅让人耳目一新,更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感受到一丝丝小美好与小确幸。

 

与各种新型技术相结合的展台也比比皆是,如今旅游景点中随处可见的盖章台,说不定某一天也都被这样的电子印章取代了呢。

 

当然,每次文具展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就是公布得奖文具大赏的时刻。今天首次公布的2018年最新日本文具大赛得奖文具,分为性能部门和设计部门两大板块分别颁奖,2000多家文具公司中选出的实用性满满的商品和充满创意的商品,更有许多首次发布信息的新商品,想知道获奖情况吗?戳这里了解一下哦!

 最佳性能得奖文具 

1

OLFA美工刀

这款外型时尚儿童的刀具颜值是不是很高。是发明美工刀的OLFA的最新力作!让美工刀使用者可以更安心便利的使用。

2

桌上型日历便利贴

桌上型日历便签贴,每天每周都会换设计,具有多次粘帖的便利性。

3

手腕型便条纸

油性笔书写的树脂素材手腕型便条纸。可使用于医疗、急救、农业水产或是建筑工地等,也很适合有ADHA等记忆性困难的人们。

4

省力多功能夹子

可省力50%的超便利夹子,怎么用都不会给手指带来负担。

5

无痕回形针

不会有折纸痕迹的回形针!而且还能一次性夹住大量纸张,超便利。

 最佳设计得奖文具 

1

可拆卸笔记本

它是日本第一款具有装订功能的笔记本,通过简单的手动拉出,用手指推动来连接和拆卸页面,页面编辑功能超强大!

2

可固定纸张位置的阅读书写板

利用两块磁性背板,翻页时无须用手固定,方便阅读和写作。

3

3D贺卡

3D贺卡,这张卡片打开后不仅会出现立体树形,还会掉落叶片的双重惊喜的卡片,有枫树、樱花、银杏树三款。

4

钢笔型毛笔

钢笔型毛笔!超时尚的外型绝对是上班族最引人注目的单品配件。

5

壁挂式资料夹

壁挂式资料夹,可用于餐饮店、办公室,还可以重复使用哦!

如今,今年得奖的以上10大优秀文具都可以在市面上的各大文具店入手啦!想追日本文具风潮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对引领潮的文具产品。如果你在东京,是个十足文具控,还可以亲自去文具展逛逛哦。举办场地信息如下:

2018日本国际文具、纸制品展

会     场: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BIG SITE

举行日期:2018年7月4日〜6日

展会时间:10:00~18:00 (7月6日至17:00)

交通方式: 乘坐临海线或百合海鸥线至“国际展示场站”

官方网站:http://www.isot.jp/

组织者:励展日本有限公司

与文具展同时进行的还有母婴用品展、生活用品展、厨房用品展等多种展览。渴望精致的你,喜欢给孩子找玩具的你,想给家人创造一个爱意满满的生活小屋的你,都可以在展览会现场找到属于自己喜欢的部分哦!说不定还可以偶遇母婴达人或是网络红人,与平日生活中远远观望的人来一场近距离交流和接触。

– END –


编辑 | 张丝妮

文 | MINMIN 梦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