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还在用吸油纸擦脸么?!

碧柔(Biore)是著名的全球500强企业,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制造商——花王企业旗下的肌肤护理品牌。花王株式会社成立于1887年,产品涉及化妆品等共300多种。花王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和办事处。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全球品牌,Biore碧柔自研发20多年来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促进清洁、美丽与健康生活的系列产品,并以成为最受顾客支持与信赖的品牌为目标。

1.

>>> 碧柔吸油湿巾 <<<

吸油纸大家都用过,但是又吸油又保湿,还不破坏妆面的吸油纸你见过么?碧柔新出的这款吸油湿巾,就给你这个一步到位的奢华感受。
湿巾中含有保湿美容液,不仅不会破坏妆面,还能帮你带妆缺水的皮肤补水,让你的妆面远离油光汗液,瞬间恢复到清爽style。
除了蓝色包装的无香型,还有绿色包装的水润柑橘味,满足各种女性朋友的需求。
 

2.

>> 碧柔MAKE UP REMOVER <<

首次加入洗面奶成分水感油状的花王碧柔卸妆油。并不是因为它是油状的卸妆油就产生要双重洗脸的误会。
这是一种新型的水感油状清洁油,使用后就像洗过脸一样,不需要用W洗脸,就能达到肌肤干净平滑的效果。 

3.

>>> 碧柔毛孔清洁按摩无泡洁面啫喱 <<<

碧柔按摩洁面啫喱,清爽啫喱质地,无需起泡,一边按摩一边清洁,30秒完成洁面。

粉色保湿滋润款

专为干燥肌肤设计,不仅仅能清洁肌肤污垢,更能赋予肌肤润泽,令肌肤舒缓放松,添加64%的自然衍生保湿成分,配合高润泽舒缓配方,令滋润成分充盈角质层深处!

绿色清毛穴光滑款

30秒按摩享受美容院SPA的洁面,在浴室洗澡时也可使用,借浴室热气水蒸汽将肌肤毛孔打开的时候,把洁面中所含的64%天然植物精油成分推送进肌肤深处,配合短暂的按摩手法,同时达到软化角质,深层保湿的效果,温和的低泡型洁面,不会刺激眼睛。性质温和,早晚均可使用。 

4.

>>> 碧柔可携带卸妆湿巾 <<<

粉色是美容液成分配合的滋润款,蓝色是皮脂清洁成分配合的清爽款。携带方便,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都可以随身携带。不用带着大瓶的卸妆油就可以轻松出门啦! 
粉色款含有保湿美容液成分,无香料、无色素、无油分、质地温和天然植物提取精华,卸妆的同时还可以保湿补水。蓝色款则含有皮脂清洁成分,卸妆的同时能有效清洁肌肤上残留的皮脂,保持面部清爽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