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姐的私人美妆师手把手教你上底妆前的基础洁面护肤

一黄金周快到了,大家是不是准备打扮地美美的出游呢?那么,皮肤保养自然不能偷懒!美丽mama就给大家带来一场及时雨,教大家如何从卸妆开始做好基础护肤。

 

4月20日,银座,美丽mama工作室

 

美丽mama邀请了美妆老师、自由彩妆造型师Maki老师,来为参加活动的妈妈10位们,带来一堂“全能“的美容课——论洁面和基础护肤的重要性。

卸妆篇

首先进行的是卸妆。

卸妆是护肤的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看似简单,要卸得彻底干净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会导致毛孔粗大,脸上起疙瘩。

那么用那款卸妆产品才能卸干净呢?市面上卸妆油比较多,但是卸妆油感觉还是比较油腻,不太适合春夏季。

而MAKI老师推荐使用的是SPA MS Premium Cleansing这一款卸妆啫喱,性质温和,适应各种肤质。非常适合春夏季节使用。

这一款卸妆啫喱能干净卸干净顽固得圆珠笔印,完全不留痕。在肌肤轻轻揉搓,清洗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卸妆效果极佳。

洁面篇

卸好妆之后,就要彻底清洁肌肤啦。

MAKI老师推荐使用的是COCOROMAKE的新产品,回转双刷头洁面仪。它采用日本国内首创的双刷头洁面技术,能塑造用手洗方式无法获得的富有透明感的肌肤。配合之前介绍的SPA MS Premium Cleansing卸妆啫喱,能同时卸妆和清洁脸部肌肤。

反向旋转的双刷头,充分清除毛孔污垢和彩妆,提升化妆水与精华露的渗透力。同时还能以夹紧肌肤并且提升的方式进行提拉按摩。将洁面刷轻柔接触肌肤,在卸妆的同时进行按摩,事半功倍。全机身100%防水,洁面刷用后放在清水里洗一洗冲一冲即可。平日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放心使用。

护肤篇

卸好妆、洁完面,基础护肤才真正的开始了。

MAKI老师推荐使用的是雪肌精化妆水。雪肌精化妆水是最经典的美白型的化妆水,它含有的汉方植物:川谷籽、东当归根、白蔹针这三种有效成分,能够调理因精神压力过大而造成肌肤粗糙问题,在重塑肌肤的纹理的同时,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出自然亮白光泽。

使用时搓揉手掌来提升掌心温度,用手掌覆盖全脸,利用掌心温度来提高产品的吸收力度,能增强美白效果。

涂抹完毕之后,再敷上一张肌美精面膜补补水,同时配合SPA×COCOROMAKE Perfect Base Make这一款陶瓷粉扑按摩脸部,它的实心掌垂直拍打动作可促进面膜中含有的美容成分,高效地渗透吸收至角质层。再自上而下按摩颈部,可以改善淋巴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消除面部浮肿、肤色晦暗、塑造紧致小v脸。

底妆篇

做完整个清洁和基础护肤,就可以上底妆了。底妆也还是配合SPA×COCOROMAKE Perfect Base Make的海绵粉扑使用。先在脸上点上粉底液,再用这一款机器“拍打”。它一分钟有4000次实心掌垂直拍打的效果,上妆功能很强大,可以让底妆没有浮粉、妆色均匀、且不易掉妆。即使不用PS美颜,也能大获美赞。

最后老师上了一个适合模特儿的日常妆容,是不是很精致呢

听了MAKI老师的授课,

是否对洁面和基础护肤的重要性豁然开朗呢!

赶紧行动起来吧

就从最基础开始

打造春夏最清爽女神!

更多MAKI老师定期化妆课

请关注美丽mama

做更好的自己

– END –


编辑 | 张丝妮